【Ninepercent】死神也要甜甜的恋爱(7)

第一次为奶泡写文 万圣节特供小甜饼 NPC全员死神私设 主长得俊、皇权富贵、带农鬼、异坤 不足之处请多指教 渣文笔ooc预警 请尽情吐槽 为了不被闺蜜夺命连环催会尽快更完 不知道会不会烂尾(இωஇ ) 今天制霸上线惹!


「特别鸣谢 @柑橘小可爱 帮我弄了个合集」



7.



“砰!”的一声巨响,礼炮里的彩色纸屑纷纷扬扬撒了Chin一头,穿过纸屑能看见Adam一脸的不爽。


“主意是小鬼和Theo出的,礼花是农农做的,真不知道最后这么傻的行动为什么要我来完成!”Adam把手机递给Chin,“扎斯汀说要跟你说话!”


Chin还没从刚才的惊喜,不对,是惊吓中回过神来,愣愣地接过手机,另一头传来了Justin兴奋的声音,“Baby!恭喜你完成60个啦!算一算,平均每个月6个的话,你17个月就能搞定了,没有超过最晚期限诶!想吃啥随便买,刷我的卡,在Adam那儿拿!”两个小可爱还在甜甜蜜蜜地聊天,August的声音已经传入Adam的耳朵:“Adam,等下把地上的纸屑扫了。”


为什么受苦的总是自己?Adam感觉心气不顺,但是也毫无办法,等Chin把手机还回来时,地面已经干净如初,连带Chin头发上的纸屑也捡的干干净净。


“把门带上谢谢!”


Chin乖巧地关上门,兴致冲冲地问Adam要卡,一阵翻找后,Adam将卡递了给他。


“诶?为什么是你的卡?不是Justin的吗?”


“他的卡应该在房间,我懒得上去拿,用谁的卡不是用啊?你要不接着我就放回兜里了!”


“啊哪有你仄样的啦!给人的东西还要回去厚!拿来啦!小心我今天给你刷爆了哦!”


“你要是不给我带吃的我就告诉bro他不在的时候你都没有好好健身!”


“我要告诉Theo你凶我!叫他揍你!”


……


这种没水准的吵架一直持续到Evan从楼上下来,他偏头看了一眼那两个持续发声体后就径直朝茶几走去。


“老天野啊!我面包美了啦!”


这样扔着小面包的外包装,自己跟自己发脾气的Evan,Chin还是头一次见,惊讶之余,已经下意识地想着去哪里给他找面包。


“内啥,Evan,微波炉里有早餐,你先吃内个吧!”听到Adam的提醒,Evan走到微波炉面前,按下按钮后双手插兜,黑着脸等待自己的早餐被叮好。


“是不是刚才我们太大声吵醒他啦?”这种低气压让一向嗓门大的Chin自动调低音量。


“不会,”Adam很笃定地说,“他头发是湿的,应该是洗完澡出来的,他洗澡最少1个小时起步,所以和我们没关系。”


“仄样啊……”




Evan早饭吃得差不多的时候,Chin已经背好自己的小背包,拿上三个环保袋,准备出门采购,Adam的耳麦突然有了动静。


“Adam,28街区仄边有一个成年女性鬼魂逃脱惹,身sang有很强烈的执念,我们人手不够,需要支援,她在向十字路口的东街移动,现在来的话,大概在7或8个点能拦下她。”


陈立农和小鬼在处理一个「私家车司机醉驾后车辆失控撞上人行道,导致路口等红绿灯的行人以及自己死亡」的任务,陈立农负责安抚茫然失措的行人们,小鬼负责教育肇事司机,“你摊上事儿了你知道吗?敢醉驾,害死了这么多人,你等着被铁锅炖吧!”


陈立农刚想叫小鬼不要再恐吓鬼了,一个半红半白的身影从行人中冲出,在他身旁划过,正巧小鬼看了过来,当机立断甩出勾魂索,锁链将那个鬼魂一圈圈捆住,谁料她竟凭借强大的执念挣脱了束缚,撞开了小鬼以后就往东跑了,看样子不是找这个肇事司机麻烦的,那她是要干什么呢?顾不得多想,陈立农把剩下的行人看好,向zone寻求帮助。


Adam立刻转向Evan:“农农他们那边任务出了点问题,有个执念很强的鬼魂,Evan你去一趟吧,有点紧急。”


“嗯。”Evan快速收拾了一下桌面,就要去拿自己的黑袍。


“我也可以一起去吗?”Chin像个小学生一样抓住两条背包带,“我还没去过重大事务部的任务现场诶!”


Adam看了一眼Evan,这个决定权可不在自己手里,要是Evan说不行也没辙,毕竟Chin可是前科累累,第一次去看那种血腥场面,很可能会造成未知的破坏。没想到Evan立马答应了:“到时候你站在旁边就好,不要靠太近,事故死亡的鬼魂,不怎么好看。”


“嗯嗯!”为了赶时间,Evan走的很快,Chin也小跑跟上,在穿上袍子之前突然想起这只袖子特别有味道……算了,任务要紧,其它的以后再说。


传送阵启动,他们到达28街区东街第7个传送点,远处那个半红半白的身影正在快速接近,Evan示意Chin先闪到一边,自己一挥袖子,一把巨镰出现在手中,朝那个鬼魂甩出一道水色的灵力波动。


谁料鬼魂硬是抗下了这一击,继续向前。这时候Chin才发现,之所以半红半白,是因为全身各处开放性的创伤使她白色的大衣被血染透,Chin吓得捂紧自己的嘴。之前在zone看到农农他们带回来的灵魂都是干净整洁的,原来是他们在进入zone的一瞬间灵魂就恢复到最佳状态,而现在,刚刚遭受事故的灵魂,还保留着死去时恐怖的状态。


Evan这一击会给灵魂带来巨大的伤害,本可以击退这个女鬼,她到底是因为什么才能有这样强的执念,不管不顾地往前冲?一击不成,女鬼已经接近Evan,Evan一个错身让过女鬼,在她没防备时用巨镰将她勾回来,一下摔在地上,没拿武器的左手凝出一个水色光环,套在女鬼身上禁锢住她,女鬼这一次因为灵魂受创,无法挣开,在地上不住地挣扎哭嚎,眼眶中流出了血泪。


“求求你!求求你让我去见见孩子!”女鬼跪地苦求,“他只有我了,没人接他放学,他会害怕……”


“你觉得他想看到这个样子的你吗?而且,他也看不到你吧?”Evan看女鬼没有反抗之力后也放轻了语气,“你生前应该没有做过恶,遭遇事故后是可以去天堂的,不要因为一时鲁莽就去地狱受苦。”


“那我儿子……”


“人间的事情已经与你无关了,你能做的就是跟着死神到你该去的地方。你留下来,只会给他带来不幸。”Evan顿了一下,“一个被怨灵缠身的孩子。”


女鬼听到最后一句话,仿佛脱力一般,瘫倒在路边,陈立农和小鬼这时也带着其他灵魂移动过来了。


“李爱文你来了啊!”


“麻烦你惹Evan!诶?!Chin也在噢!他跟着你出任务嘛?”


“我等下还有事,她就由你们带回去。”Evan帅气地收回巨镰,和赶来的陈立农交接。


“好,那还是像以前一样咯?”


“这次写他的名字。”Evan指着路边还在发呆的Chin说道。


“噢……OK!”说完,陈立农就带着小鬼和其他的鬼一起传送了。


Evan走到仍然没有回过神来的Chin面前挥了挥手:“还在嘛?”


“啊!噢……对了,你为什么要让农农写我的名字啊?”


“因为你太笨了。”


这和自己笨不笨有什么关系?Chin第一次冒出想要把Evan打一顿的念头,不过很快就掐灭了。“你仄样帮我,我很感谢啦!但是我还是想靠自己的能力去完成!”


“……”


没有搭话nei……有点冷场厚……Chin只好尴尬地笑了笑。


“在那边傻笑干嘛?走啦!”


“去哪?”


“不是要买东西吗?”


“哦哦,对厚……”Chin说完转头就要走,但是被Evan揪住了背包带子一把扯回来,撞了个满怀。太……太近了啦!Chin的脸“腾”的一下红了,感觉好像发烧了一样。


“等一下。”


“又……又怎么啦!”


“你就这样去吗?”Evan仿佛没有察觉现在的动作有什么不妥,只是盯着Chin。“不能穿着工作服去普通人类的地方晃,我记得我有说过。”


“啊!啊……对哦……那要怎样?总不能当街脱掉吧?被人看到大变活人会把他们吓死的!”


Evan无奈地叹了口气,抓着Chin藏在宽大黑袍里的手腕带他走到一个比较隐蔽的巷子,Chin此时此刻大脑里只有「他握我手腕了!!!!!」这句话在回荡。直到Evan已经脱掉黑袍并且叠好拿在手上才反应过来,迅速把自己的袍子也脱下叠好,两件一起放进小背包。


红色外套,黑色卫衣和休闲裤,今天也是简约风的Evan呢……看看今天自己穿的红黑法兰绒格子衫,好像挺搭的诶……


“走吧。”


“嗯!”




回到zone的陈立农和小鬼好不容易把这个大任务提交,小鬼就挂在陈立农身上要他把自己拖房间回去。


“你自己好好走啦!”陈立农笑着打掉小鬼的爪子。


“嘶——”小鬼倒抽了一口凉气,陈立农立马关切地询问,“怎么啦?”


“没事儿,就是刚才被那个女鬼撞了一下的时候抓伤了手臂。”撩起袖子一看,手臂上的抓痕还在渗血,“唉,穿黑色衣服就是不好,流血了都看不见,要不是碰到了会疼,说不定发现的时候已经结痂了。诶,要不下次你的白衣服给我穿呗!”


“不可以!”陈立农一脸的严肃。


“你这个臭弟弟,不就是件衣服吗?至于这么小气……”


“不可以!”陈立农认真地看着小鬼的眼睛,“仄一次是我的失误,下一次,不会再让你受伤了。”


小鬼愣了一下,随即用没伤的那只手打了陈立农一下:“你这都是跟谁学的,以后离Justin远点听见没?学啥不好学这些土味情话!”


农农有点迷惑,刚才那个是土味情话吗?自己可是很认真的耶!不管啦!“小鬼你走去哪,先擦药啦!”


“哈啾!”刚从医院里带着一个白血病孩子的灵魂出来,Justin就打了个喷嚏,“是医院内外温差太大还是Adam在念叨我?”



TBC

评论(6)
热度(7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lhouettes.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