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inepercent】死神也要甜甜的恋爱(10)

第一次为奶泡写文 NPC全员死神私设 主长得俊、皇权富贵、带农鬼、异坤 不足之处请多指教 渣文笔ooc预警 请尽情吐槽 为了不被闺蜜夺命连环催会尽快更完 不知道会不会烂尾(இωஇ )久等了!越写越慢真是够了……



10.



第十八个月眼看着已经过半,August去总部开会了,大家在期待着月底万圣节假期的到来,热火朝天地计划着去哪里玩,只剩下Chin独自面对deadline,而当初打赌的两个小孩似乎已经忘了这茬,小鬼此刻也在和陈立农对假期去向进行交涉。


“你也别老听那些抒情歌了,鬼哥带你去见见世面,西海岸那个音乐节可带劲了,咱们一起去呗!”


“可似上次你明明答应我,只要我去LA帮你抢到那双限量款AJ你三个月之内就不会叫我出远门,说话要算话噢!”陈立农一边整理着自己的制服一边严词拒绝。


“虽然但是!真的很好玩的!”


“不要…”


“那我自……”


“不可以自己一个人去,音乐节那么多人,你那么小只自己去会很危险,而且你肯定想用传送阵过去对不对!远距离传送是违规的。”


小鬼有的时候真心希望农农没有那么聪明,自己那点小九九全被人拆穿还无法反驳。“我说的是,我找Justin陪我去!”


突然被cue的Justin还在神游太虚,顺嘴就说了句:“可是Adam要我和他去……”等他看到小鬼一脸生无可恋以及农农一副“我了”的表情,才领悟兄弟给他发来的信号,赶紧捂住嘴发送了一个歉意的眼神。


“不要打鬼主意了哦!”农农 is watching you!


“诶诶诶别聊了哥几个,有个大活儿,农农你得带上bro和扎斯汀一起了。”接收到任务信息的Adam招呼众人开工。


“森莫任务啊?”


“校园枪击案。”





Lauren中学往常宁静的校园在此刻嘈杂不堪,警车围在每一个入口,受伤的学生在哭喊,医护人员在各处急救,而他们看不到那些死去的学生和老师满身血污地呆立在原地。


“Bro,大礼堂仄边的你负责一下,我们三个去别的地方看看还有没有。小鬼!不可以踩滑板啦!”


小鬼踩着滑板一溜烟去了体育馆,陈立农和Justin去了教学楼,混在纷乱的人群中,还真不好辨别灵魂和活人,他们兵分两路去搜寻,以免有漏网之魂。而Justin在忙碌的同时还不忘和Adam连线。


Justin:“哇,这个场面真的太血腥太暴力了,可比鬼屋那些吓人多了!你不出外勤看不着,看过你就不会害怕鬼屋了。”


Adam:“扎斯汀你是不是想被拉黑?”


Justin:“哎呀我就说说嘛!又不是真要你来,你来我还要照顾你呢多麻烦!”


Adam:“谁照顾谁啊?我这暴脾气,回来我就收拾你!”


Justin:“别别别!说真的,你是不是真要万圣夜去看电影啊?”


Adam:“有什么问题?”你说吧,我假装没发现你转移话题。


Justin:“这个时间上映的都是恐怖片你确定吗?”


Adam:“我……确定啊!”


Justin:“你声音别抖可以吗哈哈哈哈哈!诶等一下,我这边有情况。”


Adam只能听见Justin询问对方的声音而听不清对方的回答。


“同学你叫什么名字?…………你怎么了?…………诶诶诶你冷静点!…………啊!”


通话突然中断,Justin的叫声也戛然而止,Adam从悠闲的姿态立马变成摁着耳麦焦急的模样,“Justin?Justin!”


耳麦里得不到任何回应,Adam连忙打电话给出任务的其他三人问情况,但是三人都忙于任务脱不开身,此刻在zone里的除了替队长整理资料的Chin也就只有自己了。


他肯定有危险!不能等了,我自己去!


Adam正打算把自己传送到现场,传送阵里就出现了一个Evan,抓着一个从别的小队区域里逃到第九小队管辖区域的游魂,Evan看见着急忙慌的Adam朝自己这边跑来连忙问清情况。


“别担心,交给我!”说完Evan便再度离开,只留下那个被捆的严严实实的游魂像条咸鱼一样躺在地上。




Justin碰见了棘手的情况,原以为是一个不知所措的学生,没想到还没说几句他就突然变得狂躁,对自己大打出手,打斗中耳麦飞了出去。以往自己都是面对一些需要安抚的小孩而已,今天这个学生真的是出人意料。


“拜托你冷静下来!”


“我花了这么多年…终于接近了…不可以……不可以!”这个狂暴的鬼魂已经失去理智,说话也变得没有逻辑,力气也越来越大,下手越来越重,Justin渐渐抵挡不住,躲避时被门槛绊倒摔在地上,看着那个鬼魂就要扑过来,Justin害怕地闭上了眼。


“砰!”那鬼魂被一道法力打飞出去,Justin感觉自己被人扶了起来,抬头一看,“Evan老师!”这种神兵天降的光环,莫不是拿了男主剧本?


“你先在旁边待着,抓住他我就带你回去。”嗯,连对白都很男主。


那鬼魂也是个知道厉害的,见势不对赶紧跑路,Evan在后面穷追不舍,和赶来的Boogie形成前后夹击之势,却不想就这样还是被他在一阵黑烟中逃脱了。


“恶魔带走他了,看来刚才做了交易。”Boogie仔细观察了一下带着地狱之火火星的黑烟,得出了结论。和恶魔做了交易的灵魂在交易完成后归恶魔所有,死神是管不着的,Evan便也没有继续下去的意思。


“那你们继续忙,Justin受伤了,我先带他回去。”


“OK”


Evan快速返回,掺起Justin就传送回去,一直站在传送阵外等着的Adam一见到两人回来,立马上前:“你怎么样?”


“我没事我没事,受了点小伤而已。”Justin轻描淡写地和Adam说着,嘻嘻哈哈的表情却也掩盖不了牵扯到伤口时的疼痛。


“这还叫小伤?你要搞成什么样子才叫严重?!”说罢便公主抱起Justin要回去上药。


“诶诶诶,你干嘛啊!”突然来这么一下子,Justin感觉面子上挂不住,红了耳根。


“别瞎晃,本来就抱不动,再动把你给摔了!”Adam这边凶完,转头还和被他这行云流水的动作震惊到愣在原地的Evan道了声谢。


“不……不谢。”看着Adam抱着Justin往楼上走,斗嘴还在继续,Evan觉得自己特别多余,还好这时候从办公室出来的Chin缓解了自己这种孤独的感觉。


“发生森莫事啦?”Chin觉得办公室的门简直隔绝了自己和外界的交流,平时August到底是怎么透过这扇门听到外面的动静的?


“Justin出任务的时候受伤了。”


“啊!严重吗?我去看看!”


“Adam在照顾他,你就不要去了。”


“哦……好吧,那迟一点去看他好了。”


Adam和Justin两人虽然从来没有挑明过,但是除了Boogie这个木头,大家基本都能看出他俩之间的小火花,连Chin这个新加入的都经常跟着Theo吃瓜。用Theo这个吃瓜第一线的话来说,他俩都不用抠细节,目光所及之处都是明晃晃的。


所以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有这样甜甜的恋爱啊!Chin暗自肺腑。侧头对上Evan深刻的视线,Chin感觉自己一瞬间心律不齐,这个男人可不可以停止散发魅力啊!不行,再看下去又要沦陷了!Chin赶紧找点别的东西分散注意力,这一找还真就发现了。


“仄个是……”顺着Chin手指的方向,Evan看见了那个被捆成粽子随便丢在地上的咸鱼。


“啊,不好意思,这我掉的。”


emmm……抛开外貌加成不说,Evan讲话有在冷的。


“要我帮你归档吗?”


“不用了,你也忙了很久,这我自己来就好。”这话要是被August听到绝对会气吐血,我忙那么久的时候为什么没见你自己动手啊?!


Chin不好意思跟着Evan进去,也没有别的事好做,只能在大厅无所事事地晃悠。突然间手机上接到了任务信息。第99个终于来啦!看着大厅没有人,Chin就收拾好自己的东西,独自出发了。




这边Adam把Justin抱回房里,小心放在床上,跑去找了医疗包回来给他处理伤口。看着习惯性怼自己的Adam一言不发,细致地给自己上药,Justin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微妙,小脸通红活像个水蜜桃。


“你是不是在生我气啊……”


“没有。”没有才怪!我都要被气炸了!


“那你说两句话呗,这么安静我挺不习惯的……”


好不容易控制自己闭嘴不埋怨他,结果人自己上赶着要听。行叭!既然你想听我就说!


“逞什么能啊你!看情况不对赶紧跑啊!这时候怎么脑子一点儿都不灵光?是不是智商全用来藏我零食了?”


“我错了嘛……那个人一开始看上去挺正常的,我也没想到他会变成那样,然后我就蒙了……”


“瞬移不会用?赶紧找农农他们支援也行啊!看把你能的。”


“我一开始不想伤他所以没叫人来,他…他叫Adam,也会弹钢琴……”Justin越说越没有底气,声音渐渐低了下来,而Adam听到这句话也愣住了,片刻后继续默不作声地上药。


“痛痛痛!臭鸭蛋你是不是想痛死你的小可爱!”Justin被Adam无意识下的重手痛到大叫。


“现在知道疼了?早干嘛去了!”Adam语气带了些许怨怼,“我一个留守阵地的要时时刻刻担心你在外面会不会遇到什么危险,怕自己保护不了你,怕你受伤。”


“你……会担心我啊?”Justin第一次听到Adam说这种话,有些惊讶。但是在真情流露后得到这样回应的Adam一瞬间心态有点崩,“算我瞎操心,因为有个笨蛋根本不清楚我多在意他,我以后再也不要喜欢一个笨蛋了,太累了好吧。”


被突如其来的告白击中心脏的Justin生怕Adam收回,赶紧接话:“那……那不喜欢笨蛋要不要喜欢一个小机灵?一个小可爱?一个小宝贝?”


“三个人有点多,喜欢不过来。”Adam两手一揣,谁都不爱。


“那你拥有一个Justin就可以同时拥有啦!划不划算?”


“emmm,还行吧。”嘴上傲娇着,其实心里已经笑出了鹅叫。


“那你不生我气了?”Justin眨巴着眼睛直勾勾地盯着,Adam对他的撒娇完全没有抵抗力,但是基本的嘴硬还是要有的。“看你今后表现!”


“那我给你做好吃的要不要!”哼哼,要想搞定一个男人,先要搞定他的胃,汀汀的厨艺可不是盖的!


“可乐鸡翅!糖醋排骨!”


“好好好,吃啥都行,等着我给你变出一桌子菜!不过好奇怪哦,为什么叫Adam的长得都那么像大白鹅啊?…………救命啊!有人谋杀小可爱啊!有没有人管啊!!!”


好好谈恋爱是不存在的,今天也是鸡飞狗跳的一天呢~


TBC

评论(8)
热度(7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lhouettes.💫 | Powered by LOFTER